王洪礼明确表示不会放人 张玉宁自己否认转会
2002年10月23日10:47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网10月23日消息:昨天,正在北京备战足协杯半决赛的波导前锋张玉宁表示:“我现在只想打好足协杯和接下来的联赛,根本没有考虑转会的事,那些媒体的报道完全是不负责任的捕风捉影。”

  为了备战足协杯,波导全队昨天在训练中加练了点球。张玉宁在门前的感觉很好,点球更是百发百中。训练结束后,张玉宁满头大汗地离开训练场,记者提起网上传言他将转会沈阳金德一事,张玉宁满脸疑惑地说:“我不知道这件事。我现在刚刚踢了两个半场比赛,正处在状态的恢复期。我目前一心一意只想踢好球,没时间想别的。”

  波导主教练王洪礼也表示:“我没听说关于张玉宁转会的任何消息。他这段时间的训练状态和态度都很好,前两场联赛他上场之后的作用更是十分明显,我们球队是很需要像张玉宁这样的前锋的。如果俱乐部向我征求关于张玉宁转会的问题,我也是坚决不同意放他走的。”赵丽莉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当事人述说当日事 张玉宁生日宴咋变成“劝降宴”?(10/23 02:50)
媒体大肆炒作金德将计就计 顺势邀请张玉宁加盟 (10/23 02:40)
转会申花国安均有顾虑 金德高价期待张玉宁加盟(10/23 01:38)
张玉宁要去金德或国安? 金德挖辽足墙角不惜血本(10/22 02:12)
李金羽和张玉宁面对上海球迷侮辱微笑着踏上大巴(10/21 15:20)
金德国安钟情酷哥 张玉宁有望年底单飞(10/21 12:00)
甲A第24轮综述:深圳平安乱中起航 张玉宁高人一筹(10/21 09:44)
“金玉组合”二次启动 张玉宁展望足协杯擒绿城(10/21 02:24)
“辽小虎”亮相上海滩:王洪礼有底 张玉宁特别(10/20 17:55)
重新复出被队友戏称“幽灵” 张玉宁连呼“爽”(10/18 15:49)
张玉宁复出如此完美 出场不到9分钟敲开力帆大门(10/18 14:43)
老塔失意在凄风冷雨中 张玉宁复出进球石破天惊(10/18 09:43)
张玉宁复出就进球 王洪礼:这种比赛谁蒙对了谁赢(10/18 04:24)
因天气预报将他雪藏--破解张玉宁复出打替补之谜(10/18 03:54)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