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斯波上演“处子秀” 国际米兰小“戏”马耳他
2002年9月4日16: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马耳他国家体育场开始的热身赛中,国际米兰2比0击败马耳他国家队。克雷斯波首次身披蓝黑球衣出场,并打满了90分钟。但他的搭档雷科巴再次成为国际米兰的最佳球员,他首先造成对方乌龙,然后亲自攻入一球。

  为庆祝马耳他国家体育场扩建的“千年看台”竣工,该国足协特地邀请国际米兰在落成典礼之后参加表演赛。库珀带领18名球员于当地时间中午乘意大利航空公司的SZ9240航班抵达马耳他国际机场,全体成员没有经过机场出口,而是直接坐大巴赶赴球场。

  由于意大利队及其21岁以下青年队本周均有比赛,托尔多、迪比亚吉奥、马特拉齐、科科、帕斯夸莱未在阵中,葡萄牙国脚孔塞桑因同样原因缺席,阿达尼、卡纳瓦罗、法里诺斯、扎内蒂、维埃里则有伤在身。第29分钟,雷科巴开出角球,对方中场奇安塔头球解围时自摆乌龙。第35分钟,雷科巴大力低射破门。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小将马丁斯数次射门,但未能建功。门将罗西则扑出A.米弗苏德的点球。赛后,国际米兰队马上启程返回意大利。(郁文)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