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申花主场勇登红塔
2003年10月20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上海申花在昨天的比赛中以3比1战胜云南红塔,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领先1分的深圳健力宝队。本场比赛的胜利,使申花不仅迎来了久违的两连胜,也把对手云南红塔推进了三连败的深渊。

  上半时一开始,申花队就凭借主场的优势,向对手发起了猛攻,尤其是吉祥兄弟的边路突破给红塔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但是两边的传中球由于缺乏中锋的抢点,效果并不是很好。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申花队外援马丁内斯在禁区内接到佩特的任意球,头槌破门,申花1比0领先。领先后的申花队依旧不依不饶,第35分钟,孙祥在禁区内被申花旧将范云拉倒,裁判果断地判罚了点球,阿尔贝茨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比0。红塔方面,由于舒马赫被申花队成功地冻结,根本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申花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的比赛,申花队在红塔队门前接连获得破门机会,第61分钟,红塔队后卫维克多出现了失误,申花队6号外援阿尔贝茨左路断球后长驱直入,在禁区前将球传到中路插上的佩特科维奇脚下,但佩特的射门打在红塔队右侧门柱上弹出。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吉祥兄弟在右路配合,孙祥反越位成功,头球吊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0。红塔队只是在第81分钟由外援卡纳比奥罚进一粒点球,稍稍挽回一些颜面。随后,红塔队的9号刘越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红塔队也彻底丧失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最终申花队在主场痛快淋漓地战胜云南红塔,取得了重要的3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