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魏群:在成体,永远都有感觉
2003年11月24日09:12  成都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就在上月末,云南红塔队的32号魏群奔跑在成体中心的草皮上,间歇时他忍不住用脚把铲翻的一块草皮压了回去,踩了两下,一如当年的四川队3号魏群。成体,在魏群的心中早已是生命的一部分了。“回到这里,我永远都有感觉。”魏群说。

  甲A首战,是现在带辽宁少年女足的隋明云成全了魏群,他在比赛开始后第12分钟,也就是那天的16时32分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魏群操刀命中。第22分钟,辽宁队孙贤禄左脚扫射把比分扳平,1∶1结束了揭幕战。“那时候还是有点怵对手,我们是刚刚升上来的,人家可是十冠王啊!要不是心理上有这个阴影,那场比赛我们应该是能拿下来的。”魏群说。

  “那场球坐满了观众,后来大多成了我们川队的铁杆球迷,成体从那以后让我们这些从小在川队长大的球员感受到了温暖……”魏群的话被记者打断:“听说那天晚上你记忆最深刻的是发了3000元奖金,你还把钞票一张张平摊在宿舍的席梦思床垫上欣赏。”魏群回答说:“钱是发了的,那个时候就觉得很多了。但摊开来欣赏?是不是哦?记不得了。”

  但席梦思魏群肯定能记得,成体让他成了城市英雄,后来的电视上球迷还看见魏群坐在一张席梦思上打广告———那张席梦思在天上飞。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