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戴维斯杯世界男子网球团体决赛 澳大利亚暂时领先
2003年11月30日16: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昨天,本年度网坛最后一项大赛———戴维斯杯世界男子网球团体决赛,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公园球场继续进行。澳大利亚男子双打选手伍德布里奇/阿瑟斯直落三盘,战胜西班牙的克雷特加/洛佩兹。目前,澳大利亚以2比1暂时领先。

  相比前天激烈的男单比赛,昨天的双打显得较为平淡。作为澳大利亚征战戴杯的双保险,伍德布里奇/阿瑟斯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就以6比3、6比1、6比3的比分让对手俯首称臣。即使是西班牙老将克雷特加,也对草地作战的澳大利亚头号男双无可奈何。

  在2000年戴维斯杯决赛中,正是克雷特加的出色表现让澳大利亚人兵败巴塞罗那。在那场比赛中,西班牙观众的过火行为也让澳大利亚人耿耿于怀。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三年前克雷加特英勇救场的场面没有重演。面对“双伍”兄弟之一、曾8次获得温网双打冠军的伍德布里奇和小将阿瑟斯志在必得的进攻,克雷特加和搭档洛佩兹没能顶住压力,很快就将胜利拱手相让。此役的胜利,终于让澳大利亚人大仇得报,也让他们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在46次闯入戴杯决赛的历史中,澳大利亚人只有6次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其余则是笑到了最后。

  今天下午,戴维斯杯最后两场单打比赛继续进行,“戴维斯杯”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谢琼)
伍德布里奇(右)和阿瑟斯为澳大利亚增添宝贵一分
  (本报专稿)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