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今日徐明挟风雷而来
2003年12月17日08:14  天府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 在横跨完整个欧洲,又夸出要让著名的博卡青年队“掉眼泪”的海口后,实德老总徐明让人再次感受到其“足球大鳄”的威力,今天,徐明又将他的触角伸向成都,而他的这次到来也同样让人感觉到一股暗涌的风雷。

  “别说你们了,连我这常年跟在总裁(徐明)身边的人都不知道他下一步将会有什么样的惊世举动。”实德集团企划总监元万中在与记者谈起徐明时也是敬仰无比,“这次总裁来成都,主要目的还是为了给刚开业的曼联餐厅捧场,同时这也是参观,未来两年内将在中国开30个这样的曼联餐厅,实德已经预定了一个。借此机会,总裁还想来成都看一下,实德集团在龙泉驿刚落成的实德酒店以及投产不久的工厂,我想向冲超成功的四川冠城队祝贺也是其中的一件大事吧。毕竟,今年对于实德来说,成都是块丰收地。在成都的蓬勃发展也标志着实德在中国的5个布局已经全面完成,下一步发展肯定是向国外了。”

  谈起向国外发展,徐明近一个月征战欧洲的战绩就让人震惊,“总裁到曼联时,曼联俱乐部是派两辆奔驰车前来迎接的,这一点就足以说明他在欧洲所受到的尊敬;董方卓转会曼联的身价在300万英镑之上,但这只是一个中国球员的身价标准,以后我们向外输出球员身价肯定在此基础上有增无减;在走访完欧洲所有的顶级俱乐部后,总裁已定于明年1月至2月期间前往南美考察,并初步拟订至少要和8—10支俱乐部达成合作关系。”元万中说。徐明每到一处势必都会有一系列大举动,这次来成都除了元万中所说的几步外,徐弘是否留川也很可能得出答案,届时是否会给已经偃旗息鼓的四川球市又煽一把火,这一切都还不得而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