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现场:中远基地招牌被摘掉
2004年1月7日10:19  新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快报讯原“中远三林足球训练基地”的招牌,已正式被建筑工人清除掉,这似乎也印证了纷纷扬扬的“转让”传言。

  据知情人士分析,中远一直不肯承认要将俱乐部转让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转让是一个很繁复的过程,需要一步步地来,至今还没有彻底完成,害怕媒体的跟进会产生负面影响;二是在转让过程中,可能存在违规成分,不便公布,如果国际现在真的完成转让,那么确实与足协的有关规定不符,足协规定,如有俱乐部想转让,必须提前一个月申报足协批准,然后足协进行审查,看是否与其他俱乐部存在关联关系,并征求中超各俱乐部意见后,再行定夺。

  种种迹象显示,在先后与阳光传媒、日本客商、中信集团、健力宝等多个“卖家”进行接触后,中远很可能已经确定买家,但买家的身份不便透露。

  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一句话颇耐人寻味:“你们急什么,到时候球队一打比赛,你们不就知道了吗?”国际一俱乐部官员表示。

  (董进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