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吴金贵加练赵旭日 小赵表示首要任务国足进球
2004年2月11日07:02  天府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早报讯(记者叶茂)由于在中芬之战的第二场中,赵旭日在边路传中的线路、力量、落点都拿捏得不好,所以最近几次训练,吴金贵总是在训练结束后揪住他不放,让他加练。

  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吴金贵叫住了赵旭日,向他示范要怎么传,出脚部位要怎么压,球才能越过防守队员落到前锋脚下,要求得很是细致。一直到小赵把要点掌握了,吴金贵才放开他。

  赵旭日一边收拾鞋和衣服一边说:“我在冠城打后腰,现在国足是打右前卫,应该说我现在已经适应了新位置,关键是练的质量。哈恩信任我给我机会,我就肯定不能掉链子,你看,吴指导讲得很具体,要求我对线路的掌握更清晰。另外还要继续熟悉队友的特点,比如他们的跑动线路、习惯等……”

  记者问他:“被留课了,说明教练重视你。如果18日让你上场,想不想像在东亚四国赛时那样进球?”他的回答是当然的:“谁上场不想进球啊。但我想首先的任务是我们国足进球,老去想自己进球心态就不好了,反而打不好。”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