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火炬传递 > 北京传递
三星电子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奥运火炬传递者
SPORTS.SOHU.COM  2004年03月02日17:19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2004雅典奥运会第一次全球火炬传递来到北京,三星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正在全国范围内选拔火炬传递者!无论是谁获得这一无上荣誉,都将会在全世界的瞩目下成为传播奥运精神的使者。传递圣火,联结世界,三星邀您一起分享激情时刻!圣火将在6月抵达中国,在北京进行的这次火炬传递活动将由120多位奥运火炬手接力完成,其中不乏普通的城市老百姓。他们将代表全中国人民迎接奥运圣火的第一次到来。

  2004雅典奥运火炬传递的殊荣只提供给两个TOP赞助商。作为奥运会的TOP赞助商及2004雅典奥运会传递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大力支持包括中国在内的2004全球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正在积极参与这一火炬传递的组织和运作工作,努力把奥运会的情感和精神带到曾经主办或即将主办夏季奥运会的城市。圣火将在奥运诞生地-雅典取得,自上一届奥运会的举办地-悉尼出发,历经10周,跨越5大洲,最终回到雅典。

  2004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将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奥林匹克火炬传递也是同类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三星已经指定奥运会金牌获得者、2000年悉尼奥运火炬传递的最后一位传递者凯茜·福理曼作为雅典奥运火炬传递的第一位传递者。

  截止到3月15日,所有的奥运火炬手都将产生,选拔的过程将参照雅典奥组委制定的“五星”标准——“团结、个人价值、欢欣、参与、传统”来进行

  团结:在人与人之间、代与代之间、社区之间、文化之间建立沟通桥梁,注重人

  类的共同与不同之处。

  个人价值:崇尚个人价值,注重个人行为的力量和个人表达的能力,相信普通的单个个体也能够产生影响。

  欢欣:热爱生活,能够以乐观的态度激发周围人的灵感。

  参与:懂得生活并非事事如意,却依然乐于参与,并积极寻求体验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冒险和挑战。

  传统:信奉历史和文化,并能将从上一代人所学传与下一代,为人类创造美好未来。

  三星电子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资讯官张一炯说:"作为2004雅典奥运会的TOP赞助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奥运市场营销是我们的体育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体育营销战略不仅使我们能够为奥运会的成功作出贡献,同时也加强了三星品牌和全球市场地位。此次我们对全球市场营销进行整合,以保证项目的各种活动和信息充分统一,这将使2004雅典奥运会成为我们赞助奥运历史上的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

  三星努力让世界各地的体育爱好者在奥运会前以及奥运会期间,能够有机会分享奥林匹克精神,体验令人激动人心的奥运时刻。同时进一步加强公司担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以及致力于促进世界友谊的承诺。

  三星将协助雅典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在中国范围内推荐和选拔能够反映奥运精神的三星火炬传递者。具体的选拔和推荐工作正在三星网站进行,详情请登录www.samsung.com.cn查询。

  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规定具体要求:

  1. 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必须在遵循雅典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提出的“五星”火炬手提名标准的基础上进行。

  2. 火炬手评选与任命委员会由政府官员、享有崇高声望的社会名人、三星电子相关官员组成。

  3. 火炬手任命的过程由报名、协会推荐、初选、公众投票和最后选拔几个程序组成。

  4. 每一位候选者都必须提供个人的日常生活照片,以及个人的身份识别信息。

  5. 每一位候选者都要求填写相关表格来表明个人身份的一些数据,比如国籍、年龄、职称、教育背景、家庭状况和联系方式等。

  6. 每一位候选者都要求有独自完成至少400米跑步的运动能力。

  7. 每一位候选者都要求提供一篇文章来阐述自己是否与奥运5星标准吻合。

  8. 本次火炬手选拔针对年龄在14周岁以上的人进行。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