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孙继海 命运堪忧
SPORTS.SOHU.COM  2004年3月3日08:33  成都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自从阿布拉莫维奇收购切尔西队以来,英超联赛就与俄罗斯富翁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据曼彻斯特当地媒体透露,又一位俄罗斯大亨将登陆英超,不过这次的目标是曼城队。据《曼彻斯特晚报》等当地媒体透露,这位“新阿布”就是俄罗斯鱼雷足球俱乐部的主席尤里。

  尤里是世界著名的镍业大亨,手握数百亿美元的资产。前不久,尤里亲自来到曼彻斯特,向曼城俱乐部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收购愿望。目前,曼城俱乐部的经济状况陷入窘境,而球队又战绩不佳,如果再得不到资金注入,曼城将有可能继续滑向深渊,因此曼城方面迫切地希望与尤里的谈判取得成功,从而帮助曼城成为第二个“切尔西”。不过一旦尤里收购成功,对于效力于曼城队的孙继海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到那时球队也会效仿切尔西队疯狂招募球星,届时孙继海的位置肯定会受到影响。(郭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