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闻
休斯两双助奇才客场获胜 快船告负遭遇六连败
2004年3月26日14:34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客场103-94战胜洛杉矶快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16、28-30、22-22和28-26。

  拉里-休斯在上半场拿下个人30分中的24分,华盛顿奇才客场以九分优势战胜快船,终结客场五连败。休斯,这是他走出伤病名单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他全场20投11中,并且追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2个篮板,这是奇才在最近13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三场胜利。这也是连续第二个赛季,奇才在客场战胜快船。

  杰里-斯塔克豪斯拿下20分,斯蒂夫-布拉克在比赛最后4分42秒拿下个人17分中的七分。奇才的头号得分手吉尔贝托-阿雷纳斯当地时间周四,在奇才客场负于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出场22分钟没有得分,而此前在和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阿雷纳斯右脚脚踝受伤。今天阿雷纳斯回到先发阵容,不过他的前六次出手偏出,最终阿雷纳斯出场33分钟拿下11分。

  快船的马盖蒂拿下25分,埃尔顿-布兰德贡献18分,快船遭遇赛季最长的六连败。理查德森由于背部伤痛发作,在过去五场比赛中有四场缺席,而马特-巴里内斯也由于流感缺阵。阿雷纳斯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6分17秒,在19英尺外跳投得分,27秒之后他又命中三分球,帮助奇才以64-52领先。

  比赛结束前3分21秒,埃利出色的防守迫使埃迪-豪斯上篮不进,快船以86-84领先两分。但是布拉克在21英尺外跳投得分,紧接着他命中三分球,随后又两罚全中,在短短三分钟时间里,奇才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前1分45秒,奇才以93-88领先。比赛结束前37.4秒,休斯两罚全中,奇才继续领先。

  今年2月6日,快船在华盛顿战胜奇才,不过双方目前的总战绩为25-3,奇才明显占有优势。第一节比赛开始不久,奇才打出一轮22-6的小高潮。而上半场比赛结束,奇才以53-46领先快船,休斯第二节拿下15分。这位六年级后卫今天多次在外线出手三分命中。不过最终,奇才还是在客场战胜快船。(summer)

转自搜狐

相关新闻:

打印此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