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新闻
网队主场“套牢”尼克斯 马丁、基德同时献两双
SPORTS.SOHU.COM  2004年4月18日07:54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NBA季后赛正式拉开帏幕,新泽西网107-83主场战胜纽约尼克斯

  杰弗森砍下21分,马丁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本场比赛四节比分分别为30-24、32-31、24-13和21-15。

  网队今天的投篮命中率为50%(72投36中),全队共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基特尔斯贡献20分,基德得到14分,威廉姆斯替补上场6投5中得到12分。

  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7.7%(77投29中),哈达威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莫罕默德得到16分,马布里14投6中砍下13分。

  网队的首发阵容:基德、基特尔斯、马丁、杰弗森和柯林斯

  尼克斯的先发五虎:托马斯、马布里、安德森、蒂姆-托马斯和莫罕默德。(David)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与网队角逐6分钟拿下4分 大郅有望出征季后赛(04/16 03:18)
  • 战报-状元秀结束本赛季 尼克斯落败首轮遇网队(04/15 10:43)
  • 战报-热火灭网队占据第四 王治郅拿下4分1盖帽(04/15 10:55)
  • 基德回归网队大胜76人 费城人彻底无缘季后赛(04/12 05:13)
  • 国米联盟杯失利 网队轻取魔术--9日体育媒体头条(04/09 21:41)
  • 基德回归网队忧心马丁 魔术将失败“进行到底”(04/09 16:07)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