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火炬传递 > 五大洲传递
支持火炬在全球传递 三星推动实现奥运梦想
SPORTS.SOHU.COM  2004年04月29日15:27  来源:北京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5日,奥运圣火已经在古奥林匹亚赫拉神庙点燃,全球火炬传递正在热烈进行中。整个传递活动将有超过10000名火炬手参与,而三星电子作为本届奥运会的TOP赞助商,帮助选出了其中的1800名火炬手。

  包括赞助火炬传递活动在内,三星一贯坚持的体育营销思路,是与自身企业文化、精神一脉相承的。本届奥运圣火将史无前例地在所有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间跨越,远隔重洋的人们因为共同参与传递过程,把梦想与激情联接在了一起。正如三星电子的科技与产品始终倡导的“带给人们快乐健康的生活”,足迹所及的世界上每个角落,都在共同体验着三星电子科技、产品所带来的快乐价值。

  除了雅典奥运火炬传递,三星电子还会为本届奥运会做其他大量支持、参与工作。在雅典举办奥运会期间,三星电子总计将为运动员、与会官员、与会媒体、奥委会职员及志愿者等提供22000套无线通讯器材,还将提供优质数字无线通讯设备,并提供了独创的信息系统———WOW,WirelessOlympicWorks,即奥林匹克无线工作组。三星的优良数字无线通讯设备将为雅典奥运会的成功召开起到重要作用,赛场外的工作,也会演绎“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与奥林匹克运动结缘多年的三星电子,善于应用奥运的契机。几个数字可以明显说明这个问题:在2003年美国INTERBRAND全球100个最有价值品牌调查中,三星电子品牌价值被评估为108亿美元,名列第25位,而在2002年,这个数字是83亿美元,三星电子的品牌价值上升了30%,而且排名也提升了9位,连续两年成为全球品牌价值提升速度最快的公司。

  三星电子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尹钟龙认为,通过对奥运会的赞助,三星使自己的品牌与高水平的运动会结合在一起,在最大范围内让那些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生活的人们认识三星。

  与奥林匹克运动携手以来,三星电子取得了品牌的一次次飞跃。我们有理由相信,2004雅典奥运会,也将成为三星赞助奥运历史上的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里程碑。伴随着一项项世界纪录的打破、一个个冠军的产生,三星电子引导新时期数字革命浪潮的梦想正在实现之中。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