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国足预选赛劲敌遭重创 科威特9名主力被禁赛二年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9日09:25  红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国家队主教练哈恩今年可以高枕无忧了。中国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赛中的头号对手科威特队,近日遭受了重大打击。由于在前不久的亚冠杯的比赛中,拥有科威特国家队9名主力的卡迪西亚队与卡塔尔萨德队发生暴力冲突,而被亚足联处以禁赛两年的重罚。

  事件发生在4月20日,亚洲冠军联赛B组卡迪西亚队与萨德队比赛中。终场前10秒钟,一名卡迪西亚队队员冲人不冲球,击中了萨德队队员的腹部,尽管犯规球员立即被红牌罚下,但此后场上局势演变成了一场群殴,卡迪西亚队和萨德队的队员和官员在场上大打出手,混乱局势持续了14分钟。

  5月7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对科威特的卡迪西亚俱乐部处以禁赛3年的处罚,并罚款两万美元。队中的所有20名球员在两年内,不得参加亚足联的所有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的比赛,处罚禁令立即生效。由于卡迪西亚队队中有9名球员同时也是科威特国家队主力队员,因此这纸禁令意味着他们不能参加今年7月在中国举行的亚洲杯以及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卡塔尔萨德队的4名球员也被处以禁赛两年,俱乐部被罚款4万美元的处罚。而在今年的亚洲杯上,中国队与卡塔尔同在A组。

  科威特队与中国队分在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同一小组,在2月18日的主场比赛中,中国队凭借老将郝海东的进球1比0艰难战胜对方。中国队与科威特的的客场比赛将于10月13日进行。(稿源:东方体育日报)(作者:小金)(编辑:彭晋俊)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