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英超三强定座次 曼联难耐蓝军利物浦强劲反弹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10日03:55  华龙网—重庆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刘一柏)昨晨,英超第37轮利物浦客场3:0完胜伯明翰,领先少赛两场的纽卡斯尔6分,在争夺联赛第四的形势中处于有利地位。另外,继阿森纳提前夺冠之后,曼联在主场1:1被切尔西逼平,提前一轮把英超亚军和直接进军下赛季欧联的资格送给对手,卫冕冠军曼联本赛季只能名列第三。

  比赛开始后,客队切尔西的进攻威胁更大,当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切尔西开出角球,曼联后防解围不远,格伦夏尔射出一脚刁钻的弧线球,霍华德扑救不及,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萨哈上场不久就为曼联博得点球机会,但范尼主罚的点球被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扑出。范尼在第77分钟将功补过,将比分扳成1:1。

  伯明翰急于摆脱连续六轮不胜的阴影,用凶狠的踢法来对付利物浦。但利物浦由欧文、赫斯基、杰拉德连进3球,打垮了主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