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王学庆:手球是100%(图)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24日11:15  足球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特约记者大何报道从赛场走下来的王学庆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受到上海球迷的袭击,王学庆身边的人告诉记者,王学庆脖子上留下了两条血痕第二天还清晰可见。

  由于中国足协有纪律要求,王学庆一直不肯接受记者的采访,不过从他身边人的嘴中记者还是知道了不少细节。从赛场回到下榻的宾馆后,王学庆跟其他同行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带,但这盘录像带是从球门背后拍摄的,而江津和吴承瑛在录像带中的位置是重叠的,所以根本看不清当时吴承瑛的情况。王学庆认为,从他当时的位置看,手球是100%的,吴承瑛在对方射门后有意识地用左手挡了一下,看准了这个手球动作后王学庆坚定地把手指向了点球处。王学庆跟身边人说:“吴承瑛在那一刻手上有动作,如果他的手不动我肯定不会去判这个点球,因为球打手与手打球是完全不一样的。”

  比赛现场共有6个摄像机机位,赛后上海国际的有关人员从现场拿走了好几盘比赛录像带,以准备回去寻找“点球判罚有误”的证据。对此,王学庆说,“现场有6个电视直播机位,如果我判罚不对,他们很容易找到相关的录像带证据。如果他们能拿到令人信服的证据,那么什么样的停赛处罚我都可以接受。”

  对于退场时受到上海球迷的袭击一事,王学庆表示遗憾,因为现场执勤的人员不知到哪去了,所以才让球迷很容易地接近了正在退场的裁判。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