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排球 > 中国男排征战奥运落选赛 > 最新动态
中国男排完败于澳大利亚 进军雅典仅存理论可能
SPORTS.SOHU.COM  2004年05月29日14:53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球队
局数
1
2
3
4
5
总分
澳大利亚
3
25
25
25
0
0
75
中国
0
21
20
19
0
0
60

  在日本东京进行的奥运会男排落选赛的比赛中,中国男排以0:3输给了老对手澳大利亚队,出线基本无望。三局的比分是:21:25、20:25、19:25。这样澳大利亚队只要在明天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拿下一局就可以进军雅典。而对于中国队来说除了要3:0完胜加拿大,还要希望伊朗3:0完胜澳大利亚,同时尽量让澳大利亚队少得分。这种情况几乎没有可能。

  今天中国队派出的主力阵容在前四场一样,而澳大利亚队则派出了“奇兵”14号身高2.09的世界青年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克里斯滕森,他在之前与加拿大队和韩国队的比赛中都没有出场。

  比赛一开始,双方打的都有些紧。中国队依靠沈琼的扣球以8:7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战成11平,而澳大利亚队的网上实力开始显现,克里斯滕森的防反和18号的发球得分让澳大利亚队以13:11反超,之后汤淼防反失误,使得澳大利亚队第二次技术暂停以16:14领先。此后贝斯特和霍华德连续拦住了沈琼的进攻、崔晓栋的进攻失误,让澳大利亚队以19:16领先,此时中国队用施海荣替下沈琼。此后澳大利亚队拦网拦住了张翔的进攻、汤淼的防反出界,澳大利亚队以23:19胜利在望,而哈迪的进攻得手让澳大利亚队以25:21赢得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也竞争激烈,汤淼的扣球得分让中国队以8:7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在战成9平后,张翔的防反出界、郑亮的进攻被拦,澳大利亚队接连组织起防反,中国队的配合失误让澳大利亚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领先16:11。之后中国队用何炯换下了王贺兵,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澳大利亚队一直保持着5分的优势,最终14号克里斯滕森的二号位进攻得分让澳大利亚队以25:20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先发阵容中国队用何炯换下了王贺兵,但是霍华德开局拦网和进攻都得手,澳大利亚队3:1开局。此后克里斯滕森的防反、霍华德的拦网让澳大利亚队继续领先,克里斯滕森的防反得分让澳大利亚第一次技术暂停领先8:4。此后中国队陆续换上王贺兵和安家杰、换下了何炯和汤淼。澳大利亚队的防反让他们继续扩大优势到12:6,中国队连续的失误让澳大利亚队以16:7领先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尽管中国队全力反扑,但是由于前面落后太多,最终澳大利亚队以25:19拿下第三局。3:0获胜。

  全场比赛,中国队一攻得分25分,澳大利亚队29分,防反中国队得分11分,澳大利亚队15分,拦网得分中国队6分,澳大利亚队8分,发球中国队没有得分,澳大利亚队3分。失误送分中国队失误送分18分,澳大利亚的失误送分19分。(李博)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落选赛凸显亚洲排坛格局:三国演义到群雄并起(05/29 16:03)
  • 国际排联:中国男排失误多 澳大利亚轻松取胜(05/29 15:55)
  • 中国入围雅典希望渺茫-奥运男排落选赛积分榜(05/29 15:43)
  • 中国男排遥望不可能的可能 出线仅存理论希望(05/29 15:42)
  • 中国男排迎来生死战 中国VS澳大利亚直播实录(05/29 14:55)
  • 奥运男排落选赛分析:中国至少要3-1胜澳大利亚(05/29 11:46)
  • 排管中心主任谈奥运前景:男排女排都得拼(05/29 09:01)
  • 邸安和否认“怒指假球”:战澳大利亚看心态(05/29 07:41)
  • 男排落选赛中国今日决战澳大利亚 出线形势分析(05/29 05:42)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