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NBA季候赛替补队员拉什主宰了比赛 获得入场券
SPORTS.SOHU.COM  2004年6月2日09:10  哈尔滨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海涛)拥有四大天王与超级板凳费舍尔的湖人队,凭借拉什的三分球稳定发挥,在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击败森林狼队,成为西部冠军,并获得了NBA总决赛的入场券。

  面对胜利,头号球星科比赛后说:“这的确非常艰难,五个赛季四次冲击总决赛,非常不容易的,但是显然我们很幸运。”“拉什的投篮非常漂亮,他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关键性因素。”奥尼尔说,“他是全队最好的射手,我一直这样认为,但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有这样漂亮的表现。”

  “我的第一个投篮命中之后,我立刻感觉到这会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拉什说,“防守球员经常靠近我。他们希望抑制我,但是队友们一直关注我,一旦有投篮机会,我就毫不犹豫的出手。”接着拉什补充道:“我一直在准备。这个系列赛我从来没有获得过这么长的上场时间,我必须抓住机会。我们中的每个人都表现得很好。”“拉什显而易见是这场比赛的主人公。”湖人教练杰克逊说,“显然他完成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都知道他是很好的射手,但是我不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真实实力,因此我们鼓励带球的球员把球送到拉什的手中,由他来完成投篮。”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NBA季候赛森林狼败与湖人 加内特坦言球队无首(06/02 09:10)
  • NBA季候赛加内特在比赛中虽尽全力但深深自责(06/02 09:10)
  • NBA季候赛 湖人队保持健康是最主要的攻关项目(06/02 09:14)
  • NBA季候赛 湖人队最后12分钟展现出团队精神(06/02 09:14)
  • NBA解析:两队主力无伤病 活塞、步行者将有恶战(06/01 18:50)
  • 互博专供NBA解析:湖人阵容整齐 森林狼难作为(05/31 18:11)
  • NBA季后赛西部 森林狼主场2分险胜洛杉矶湖人(05/31 07:41)
  • NBA季后赛东部决赛 步行者“拔”活塞(05/30 10:26)
  • NBA西部决赛:两分险胜湖人 森林狼崖边止步(图)(05/31 02:2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