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火炬传递 > 北京传递
奥运火炬明星串串秀 最心急的人:邓亚萍
SPORTS.SOHU.COM  2004年06月09日14:16  来源: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昨天是可口可乐2004雅典奥运火炬北京接力准备的最后一天,众多火矩手和护跑手们也在做着最后的准备。上午,他们前往世界公园的雅典神庙提前感受了一下奥运气氛;下午,中国奥委会则在国航万丽酒店举行了出征前的选手培训活动,向所有的火炬手和护跑手们介绍今天接力的路线及各种相关注意事项。

  虽然参加此次火炬接力的选手都是从各行各业挑选出的精英,但绝大多数人手举奥运圣火完成400米跑还是第一次。面对这项神圣的任务,许多演艺界及体育界的大牌明星还是早早来到会场,而明星百态也成了昨天现场最吸引人的地方。

  本版采写: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窦俊

  最心急的人:邓亚萍

  当“领导”了就是不一样

  由于现场地方有限,大批火炬手和工作人员再加上蜂拥而至的记者,大会开始前的状况略显混乱。“怎么回事呀!都乱了套了!”熟悉的声音传来,一身白色套装的邓亚萍出现了,还是风风火火的样子。正在为2008北京奥运会而忙碌的邓亚萍显然对现场的组织情况很不满意,“这边把我推到那边说登记,那边又说不找他们,这个样子怎么行?”一位现场人员发现了正在发脾气的邓亚萍,把她引领到正确的位置,才算平息了她的“恼怒”。

  最疲惫的人:刘翔

  “珍惜机会”,飞人要慢跑

  亚洲飞人刘翔很早就到场了,不过他找了个角落一直安安静静躲着,偶尔被记者或是FANS发现了,他才会聊上两句。“太累了,刚刚训练完赶过来。”刘翔拍拍自己塞得满满的大背包说,“眼睛都睁不开。”“平常都是跑110米,明天要跑400米,有没有专门练一下?”记者打趣地问。“那倒没有,就像平时做准备活动时那样跑就行了,不过我会尽量跑慢一点,毕竟是很珍贵的时刻啊。”刘翔也同样幽默地回答。

  最帅的人:田亮

  太帅了,容易害羞

  田亮的到场引来许多女生的尖叫。面对一大群女生的“热情”,田亮嘀咕道:“我还以为是秘密活动呢。”一身休闲打扮的田亮显然经过精心准备,右手腕上还特意戴着一串很酷的银制手镯。记者的话题也自然从外表开始。“其实也没怎么特意装扮。”田亮略显不好意思,“上午还训练了呢。不过改成上午练,效果明显不行。”——三句话不离本行,田亮很快又把话题绕到了跳水上。而当记者拿出一张登载有他和郭晶晶合影的本报体育版封面时,田亮的羞怯就更明显了,还很紧张地问:“有什么文字吗?有什么文字吗?”在得到记者“没有”的肯定答复后,田亮才很放心地欣赏起那张照片来。而那张照片也是他的师兄余卓成在今年世界杯珠海站比赛时的杰作。

  最大牌的人:姚明

  当然嘛,“国际巨星”

  当然是姚明。被指定为火炬接力最后一棒的姚明也是昨天最让人期待的主角,但是直到活动结束,姚明都没有出现。现场的座位是按照选手们的接力顺序排列的,跑倒数第二棒的田亮身边的座位自始至终空着,只有孤零零的148号的号码牌贴在那里,格外刺目。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记者对火炬传递手邓亚萍的采访(06/09 14:09)
  • 张小冬跑向北辰花园路东口 接下来是邓亚萍(06/09 13:58)
  • 退役是新的开始 邓亚萍:萨马兰奇影响大(05/27 00:00)
  • 图文:邓亚萍男友林志刚征战法国乒超联赛(04/29 18:43)
  • 图文:邓亚萍男友林志刚参加法乒联赛(04/29 18:43)
  • 天赋加汗水 “小邓亚萍”福原爱不只是可爱(04/12 01:48)
  • 邓亚萍魅力无限 现身赛场受到球迷欢呼(04/11 14:42)
  • 名宿牵手智障儿 邓亚萍和学生在一起(图文)(03/19 20:28)
  • 劳伦斯委员邓亚萍与学校同学切磋球技(图文)(03/19 16:56)
  • 劳伦斯委员邓亚萍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图文)(03/19 16:43)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