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女排 > 最新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3-0轻取古巴 获得两连胜
SPORTS.SOHU.COM  2004年06月11日02:55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第三天的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日本女排苦战五局3:2战胜了欧洲冠军波兰队,从而让波兰队本次小组赛三战全负,率先被淘汰。日本队也为自己能够进军四强创造了机会。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了老对手古巴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23、25:16、25:23。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主力阵容没有变化。由于此前双方交手过多次,因此彼此之间非常熟悉。第一局开局双方打得比较激烈。一路战成7平,张平发球失误,古巴队8:7领先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战成12平时,周苏红的一轮大力跳发不但有直接得分,而且屡屡破坏古巴队一传,很快中国队以15:12超出。中国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周苏红扣球让中国队以20:18领先。而随着小路易斯的扣球失误,中国队22:18领先四分,古巴队一度利用路易斯的扣球将比分追成23:24,最终王丽娜的扣球得分使得中国女排以25:2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开局还是比较激烈,双方战成8平。但是在10平之后,中国队的发球开始发威。杨昊、周苏红、王丽娜和刘亚男的发球都有直接得分,而古巴队的失误也逐渐多了起来,使得中国队迅速将比分拉开,最终中国队凭借周苏红的扣球以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开局不错,周苏红的扣球帮助中国队8:4领先。此后古巴队频频抓住防反机会将比分追成13平,双方一直打到22平。此时巴罗斯扣球失误,使得中国队以24:22拿到赛点,而桑托斯发球出界让中国队直落三局拿下比赛。

  整场比赛,中国队一攻得分26分,古巴队30分。防反中国队11分,古巴队18分。拦网中国队3分、古巴队9分。发球中国队7分,古巴队只有1分。而在失误送分上,中国队失误送分7分,古巴队则送给中国队26分。

  两战全胜的中国女排进军四强的道路非常平坦,而俄罗斯和古巴明天将产生本组另外一支进军半决赛的球队。

  明天凌晨一点钟,中国女排将面对老对手俄罗斯女排,这也是不少球迷都万众期待的强强对话。(李博)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中国女排磨合入佳境:发球上做文章 拦网需加强(06/11 06:27)
  • 瑞士女排精英赛第二天 中国队差点负于弱旅(06/10 17:47)
  • 女排精英赛成“选秀场”各队磨合新阵迷惑对手(06/10 13:23)
  • 瑞士女排精英赛:古巴3-2艰难战胜俄罗斯(06/09 19:44)
  • 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队首战3:2险胜德国队(06/10 08:15)
  •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首战3-2险胜德国队(06/10 08:05)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