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热门评论
体操男队奥运选拔赛 主帅:老将失误是好事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01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黄玉斌:

  记者:今天有的项目参加的运动员比较多,比如说鞍马十个运动员参加了八个,参加运动员多的项目是不是意味着竞争更激烈些?

  黄玉斌:我觉得这是个好的现象,参赛的人越多就越说明我们全能的选手多。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弱势,比如吊环,肖钦、滕海滨、梁富亮就相对比较弱,所以今天他们也就不上场亮相了,我们回去好好抓。

  记者:今天有的运动员在自己的强项上失误,你怎么看?

  黄玉斌:这种失误不是很多,双杠黄旭小鹏都失误了,虽然不多但这两个都是夺金的关键人物。他们的技术和状态上都存在一些问题,我觉得是个好事,对这些老队员系统训练方面有促进作用。

  记者:今天的测验和奥运会入选有什么关联吗?

  黄玉斌:有关联。

  记者:黄旭状态可能不太好,那会影响他吗?

  黄玉斌:影响不大,今天的测验都不影响大家,因为总的目的还是看看这一段时间大家的训练成果。

  记者:这是不是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公开的选拔赛?

  黄玉斌:可能后面还有一两次是单项测验。

  记者:真正的名单是不是您确定?

  黄玉斌:真正的名单是要到法国以后再确定,在法国训练完了之后看看谁的情况好,还要看看队里需要什么样的队员。

  记者:咱们什么时间去法国?

  黄玉斌:7月28号。

  记者:然后就直接从法国去雅典?

  黄玉斌:对。

  记者:9个人去法国?

  黄玉斌:9个人去法国。

  记者:那就是说董震是不去的?

  黄玉斌:我可没有说(大笑)。

  杨威:

  记者:离奥运会开幕还有40多天,你觉得自己还要解决哪些问题?

  杨威:今天跳马比赛失败了,我还要在跳马两个动作上下功夫。

  记者:那大家都知道奥运会上你是要参加全能的,你觉得体力对你来讲是困难吗?

  杨威:体力我想不是问题,我今年的体力感觉比去年好多了。

  记者:你对这届奥运会有什么期待吗?

  杨威:期待?我觉得作为一个参加两届奥运会的老队员,心中一定要有责任感,毕竟比上届奥运会要成熟多了。虽然面对的压力也很大,我觉得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

  记者:你觉得老队员之间的竞争大吗?

  杨威:竞争不会有很大的改变,我们四个老队员从小就在一起训练生活,现在我们是同舟共济,要同心协力。

  记者:你觉得小鹏哪个方面最出色

  杨威:从各方面来讲,他的潜力都比较大,而且在比赛当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陈雄(李小鹏的教练):

  记者:小鹏失误的那个双杠动作是不是他去年做的动作?

  陈雄:对,是他去年练的动作。

  记者:今天是不是他是状态不好,还是身体不好?

  陈雄:身体状况也是一部分原因,今天比赛他没有活动开,还有就是今天整个气势上不大好。

  记者:奥运会还会使用这套动作吗?

  陈雄:肯定还会用的,就是要看这个动作怎么用了,是在预赛里面使用还是在决赛里面使用,这就看当时的情况。

  记者:像这种失误在他平时训练中多吗?

  陈雄:有过很多次了,但今天怕他受伤,还好没有什么大问题。

  (搜狐前方记者方肇 史卉 发自北京)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拳击奥运资格选拔赛结束 中国获第6个参赛席位(05/13 09:20)
  • 12年后再次出战奥运会 中国台北棒球队成军(07/01 09:25)
  • 巴萨瞄准亚洲市场 英格拉:中国足球还需成长(07/01 02:08)
  • 温网中国选手全军淹没 郑洁晏紫无缘女双八强(07/01 01:47)
  • 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开战 中国选手首日顺利过关(07/01 01:07)
  • 组图:奥运前最后选拔 中国男子体操队队内测验(06/30 22:28)
  • 图文:体操男队奥运选拔赛 十大帅哥轮番秀(06/30 19:56)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