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电视奥运节目 > 《新闻会客厅》 > 最新节目
新闻会客厅:刘翔许下生日愿望 约战名将约翰逊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14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精彩瞬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2004年7月13日晚,中国田径队男子110米栏运动员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做客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新闻会客厅》,畅谈奥运会的备战和目标。以下是做客实录:

  主持人:您好观众朋友,欢迎收看《新闻会客厅》。如何看今年的雅典奥运,以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有三个看点,第一是能得多少金牌或多少奖牌。第二我们在一些非优势项目上有哪些重大突破,第三我们将有多少新人和选手诞生并参加2008奥运会。我们第一期节目的嘉宾跟这三点全有关系,第一他可能挣金牌,第二他的突破不仅仅是中国的突破,如果拿到了奖牌可能是亚洲在这个项目上突破,第三他很年轻,才21岁,打2008奥运会没问题。不卖关子了,今天请进会客厅的第一位就是刘翔,第二位就是他的教练孙海平。刘翔,今天是你的生日。

  刘翔: 对,7月13号。

  主持人:21岁。

  刘翔: 21岁。

  主持人:教练给他准备什么特殊的生日礼物没有?

  孙海平:今天最特别的,就是今天上午的训练,我感觉他的表现等于是他给我一个礼物。

  主持人:表现特别好。

  孙海平:特别好,我今天特别满意。

  主持人:如果以今天的状态,如果今天是奥运会,他可能就拿下了,把好成绩拿下了,刘翔给自己准备生日礼物没有?

  刘翔: 我对过不过生日也没有特别大的讲究,我觉得平淡才是真。

  主持人:但是你的生日注定不会是平淡的,你18岁成年的那一岁生日正好是中国获得2008奥运会申办权,那天还记得吗?

  刘翔: 我记得,那天中国把北京2008奥运会得下来了。

  主持人:没许个愿在心里头?

  刘翔: 许愿就是希望在2008奥运会会有好的表现。

  主持人:我们倒是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大蛋糕)。这儿底下写的是小于13秒06。

  刘翔: 是我的个人最好成绩。

  主持人:自己切一刀,做节目咱可以先不吃,闭上眼睛许个愿吧,然后把蜡烛吹灭了。

  刘翔: 切一刀。

  主持人:蜡烛得吹灭,许个什么愿呢?

  刘翔: 慢慢许。我想2008年,2004年因为今年,当然会有好的表现,我会把自己的各方面状态和水平调整到最高,争取一搏。当然许的愿望是在2008年争取有更好的突破,因为在我们自己家门口,也有这么多热情的观众在我家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