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电视奥运节目 > 北京电视台“三地连线” > 专家预测
8月16日:中国代表团冲击7金 重点还看体操男团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19日17:45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16日——

  这一天将产生十四块金牌,中国选手在其中半数项目上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就实力而言,这将是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选手成绩最好的一天。

  对于中国体育代表团来说,这一天分量最重的金牌是男子体操团体金牌,中国队将派出超豪华阵容参加比赛,其中有四位奥运会冠军——湖南的李小鹏、湖北的杨威、江苏的黄旭和山东的邢傲伟,他们将继续扮演主将的角色,而另外两位选手则是冉冉上升的新秀——北京的滕海滨和广东的梁富亮。中国队的这个新老搭配的整齐阵容,无疑将会把金牌收入囊中。

  这一天,中国跳水选手也将有所斩获,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双人跳台跳水的比赛中,中国广东选手劳丽诗和广西选手李婷将携手夺金,而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双人跳板跳水的比赛中,河北选手王克楠将与来自江西的解放军选手彭勃合作,捍卫熊倪和肖海亮曾经赢得的荣誉。正常情况下,这两块金牌中至少有一块应该属于中国。

  在8月16日的射击比赛中也将好戏连台,在女子多项飞碟比赛中,年龄最大的中国了辽宁女选手高娥将力争金牌。早在1983年,高娥就获得过世界冠军,当时中国还没有奥运会冠军,二十一年过去了,如今中国已经有了整整八十块奥运会金牌,但是高娥仍然没有实现自己的奥运会金牌梦,在雅典,状态上佳的高娥必然会全力争胜。除了女子飞碟以外,这一天还将产生男子气步枪的金牌,虽然中国选手的实力相对较弱,但是并非没有取得好成绩的可能,上届该项目奥运会冠军蔡亚林的落选就是显证。

  除了体操、跳水和射击以外,中国选手将冲击金牌的第四个领域是游泳,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两届世界锦标赛冠军罗雪娟将向金牌发起有力冲刺,这将是当日中国选手有实力争夺金牌的第六个项目。

  但是好戏并没有到此收场,在举重项目上还有两个中国有实力问鼎的项目,一个是女子58千克级的孙彩艳,另一项是男子62千克级的石智勇和乐茂盛。如此计算,中国选手在这一天有实力争夺金牌的项目达八个之多。

  除了金牌项目以外,在8月16日的柔道和击剑比赛中,中国选手有实力赢得奖牌,问鼎金牌也不全是天方夜谭,其中女子57千克级柔道比赛,上届铜牌获得者刘玉香有望取得好成绩,而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第五次参加奥运会的名将叶冲将率领队友们奋力向奖牌发起冲击。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