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排 球 > 女排新闻 > 2004世界女排大奖赛 > 最新动态
中国女排称霸大奖赛合肥站 顺利挺进年度总决赛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25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中新社合肥七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宋方灿)经过了三轮的鏖战,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合肥站的最后一战中虽然不敌意大利队,但还是凭借着微弱的小分优势力压群芳,夺取该站比赛的冠军,并顺利拿到了参加在意大利举办的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队今天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强大的意大利队。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姑娘们先后以三比○和三比一击败了多米尼加和波兰两队,而意大利队则在首场比赛输给波兰,次战击败多米尼加队。在全场数千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中国女排三军用命,在第一局一开始就利用进攻压制住意大利队。在中国队咄咄逼人的气势面前,意大利队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失误也比较多,很快就以十六比二十五输掉一局。

  第二局意大利队表现顽强,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在战至十二比十二后,意大利队利用出色的拦网和锐利的进攻渐渐取得领先。中国队虽然也有后来居上的机会,但是队员出现了几次不应该的失误,终以十九比二十五告负。

  意大利队继续统治着第三局的比赛,面对她们势大力沉的进攻和密不透风的防守,中国队很难找到得分的机会。中国队在发球上出现了几次失误,而拦网和后排防守也显得非常吃力。意大利队越战越勇,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大到十六比二十一。虽然中国队随后通过主动进攻和拦网连得三分,但最终还是没有挡住意大利队的前进步伐,被对手以二十五比二十一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意大利队卷土重来,虽然中国队在该局前半段处于领先地位,但意大利队渐渐将比分超出,逐渐奠定了胜局。中国姑娘发起最后的冲刺,但无奈对方顽强的防守,最终以二十比二十五再丢一局。这样,意大利就以三比一击败了中国女排。

  在此前进行了第三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兰队三比一击败多米尼加队。这样,经过捉对厮杀,中国队、波兰队和意大利队都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经过比较小分,冠军为中国队,第二名为波兰队,意大利队屈居第三。多米尼加队三战皆败小组垫底,最有价值球员为意大利队队长托古特获得。在此前的两站比赛中,中国女排分别在台北和香港获得了亚军和冠军,这样中国队也就获得了参加女排大奖赛的席位。

  本年度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七月二十五日至八月一日在意大利举办,中国队将与其他四支预赛中的优胜球队,以及东道主意大利队进行较量,并最终排出本届比赛的名次。结束完本站比赛的中国女排将马不停蹄赶往意大利参赛,在雷焦卡拉布里亚参加完决赛后,她们还将前往波兰队进行奥运前的热身比赛。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组图:中国女排夺合肥站冠军 郎平现场观摩比赛(07/25 08:58)
  • 世界女排大奖赛合肥站 中国队输球也夺冠(07/25 08:48)
  • 女排输出问题一堆:应变慢强攻不强韧劲不见(07/25 06:34)
  • 赵蕊蕊参加全队合练扣球有力 全队为她鼓掌3次(07/25 05:43)
  • 陈忠和要将悬念进行到底 奥运会名单仍不公布(07/25 05:30)
  • 救场老将李艳:蕊蕊的作用比我大 体力不是问题(07/25 05:29)
  • 女排大奖赛合肥站:中国1-3负意大利 凭小分夺冠(07/24 21:27)
  • 张萍表现平平 主帅公然袒护:小将有波动很正常(07/24 10:38)
  • 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合肥站 中国3比1拿下波兰队(07/23 22:37)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