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两次交手都获胜 科威特助教认为韩国不是对手
SPORTS.SOHU.COM  2004年7月26日08: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济南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方珲 “我们根本就不怕韩国队,我们跟他们交过两次手,都获胜了,所以我们有信心再次击败他们。”昨天,科威特队助理教练沙马里坐在替补席上观看了印巴生死战,中场休息时,谈到科韩之战,沙马里信心十足。

  “我个人比较喜欢巴林队,而且如果我们出线,很有可能和巴林队交手,所以我今天特意到这里来看看。”沙马里说明来意后,就将话题聚焦到本小组科威特VS韩国的焦点战役上,他说:“来到济南的这支韩国队并不是世界杯上的那支韩国队,好多有名的球员都没来,整体实力大不如前,我们有信心战胜他们。日本队的情况也差不多,与这样的球队交手,我们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

  最后沙马里自然也没忘记谈论东道主,“其实,我们最害怕与中国队比赛,他们非常强大,而且这次比赛又在中国举行,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就是和东道主交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失利后易卜拉辛折磨自己 科威特人郁闷无比(07/25 15:06)
  • 韩国科威特战前态度不同 李东国为夺冠不要金靴(07/25 02:58)
  • 约旦创造奇迹 科威特“黑色一分钟”(图)(07/24 16:45)
  • 约旦补时风暴席卷科威特 韩国发威送阿联酋回家(07/24 16:12)
  • 科威特输掉比赛输掉士气 最后一战“绝路求生”(07/24 12:41)
  • 科威特主帅接受搜狐专访:我的榜样是斯科拉里(07/24 03:42)
  • 最后两分钟内连进两球 约旦终场前灭掉科威特(07/24 06:24)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