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排 球 > 女排新闻 > 2004世界女排大奖赛 > 最新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巴西3-1德国 晋级半决赛
SPORTS.SOHU.COM  2004年07月31日01:50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B组先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巴西队较为轻松的以3比1战胜了德国女排。4局的比分分别是25:15,20:25,25:16,25:9。此役用时一个半小时左右。这样巴西女排以一胜一负的战绩与两战全胜的古巴队携手进入半决赛。今天巴西队的首发阵容依然是:队长14号文图里尼。主攻3号艾丽卡,10号迪亚兹。副攻8号瓦列斯金哈以及16号法比亚娜。接应二传5号玛丽。以及自由人15号阿列尼。德国队今天的首发阵容是:主攻13号保阿加,17号苏姆。副攻9号贝尼克,12号库拉科娃。二传6号施来特。接应二传15号格鲁恩。以及自由人4号特兹斯彻里克。

  第一局开局,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巴西女排就过早的进入了比赛的状态,而德国女排却没能及时的进入状态。巴西队比分一路领先,并且也都领先进入第一局的第一和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德国队眼看比分差距较大,索性有意放弃第一局比赛,而想在以后的比赛中拼尽全力。巴西队凭借3号艾丽卡的4号位强攻得手,帮助巴西队进一步扩大比分差距。此后巴西队主教练派遣伤愈复出1号奥里维拉替换3号艾丽卡上场,以加强巴西队网上的高度。最后德国的发球失误帮助巴西队以25比15轻松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再战,德国队拿出浑身解数,在开局时就紧咬比分。比分呈现胶着状态,从1平一直打到5平。此后,德国队的拦网成功以及发球直接得分帮助德国队反超巴西队2分。凭借着格鲁恩6号位后排进攻得手,德国队以8比6领先2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巴西队奋力赶超比分,德国队的发球失误以及巴西队的拦网成功使巴西队扳平比分。当比分打到10平后。巴西队凭借迪亚兹的4号位强攻、玛丽的2号位进攻得手、德国队的失误,再次扩大了比分差距。凭借玛丽又一次的2号位强攻得手,巴西队以16比13领先3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德国队此后突然有如神助,她们的发球连连破坏了巴西队的一传,使其二传手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德国队连续利用4次拦网直接得分,将比分反超。虽然后来巴西队主教练也试图换上多名替补选手,以平稳巴西队的状态,可为时已晚。凭借着德国队在2号为的吊球得分,德国队以25比20拿下了第二局,这样双方的总比分就变为了1比1平。

  第三局,双方再次站到同一起跑线。德国队的背快球成功为德国队拿到第三局的第一分。可是巴西队迪亚兹马上在1号位后攻进攻得分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都想利用发球破坏对方一传,于是便出现了一定的失误。4平后,巴西队利用发球破坏德国队的一传,巴西队乘机抓住防反的机会,巴西队拦网频频奏效。结果巴西队连续的8分,12比4。此时德国队主教练车万福方才叫了暂停。可是暂停却丝毫没有帮助德国队将比分差距拉小。巴西队以16比9领先7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德国队派遣3号哈特以及16号希尔维斯特上场,以增加前排的进攻点,可是换人没能取得一定的作用。最终,凭借着巴西队1号奥里维拉的背飞球得分,巴西队以25比16拿下了第三局,从而将总比分改写到2比1。

  第四局比赛,德国队的状态依然低迷,巴西队乘胜利用网上的绝对实力压垮对手,并以8比2领先6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以及16比7领先8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后,德国队队员眼看已经无力回天,便已经早早放弃了整场比赛,巴西队以25比9悬殊的比分差距拿下第四局,以总比分3比1战胜了德国队晋级半决赛。

  美国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将被安排在稍后进行,如果美国赢了这场比赛,那么中国队将与美国队一起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古巴队;如果意大利队以3比2赢了中国队,那么要以小分来决定,中国与意大利谁将最近出线进入半决赛;如果意大利以3比1赢了美国队,那么中国队将被淘汰。SOHU网会为您及时的报告比赛情况。(李博)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组图:总决赛中国女排0-3负美国 出线前景黯淡(07/30 16:52)
  • 图文:中国女排0-3负美国 纳马尼当选最佳球员(07/30 16:20)
  • 图文: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 杨昊扣球(07/30 16:20)
  • 图文: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 希克拉鱼跃救球(07/30 16:20)
  • 图文: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 无奈陈忠和(07/30 16:20)
  • 图文:中国女排0-3负美国 王丽娜张萍双人拦网(07/30 16:20)
  • 图文: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 美国队庆祝胜利(07/30 16:20)
  • 图文: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 刘亚男拦网(07/30 16:20)
  • 图文: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 冯坤网上争夺(07/30 16:20)
  • 图文: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 冯坤吊球(07/30 16:2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