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国内新闻 > 电视精品廊 > CCTV《新闻会客厅》
雅典奥运会8月27日观战指南
SPORTS.SOHU.COM  2004年08月26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27日下午两点15,您将可以看到皮划艇静水项目的比赛。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有望夺取奖牌。

   下午四点,您又可以欣赏到一项平时很少看到的比赛,山地自行车。这天进行的是女子越野赛。相信这项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项目能给您带来不少乐趣。

  这天还有女篮的半决赛和男篮的半决赛。

  女篮结束之后,田径赛场也许将会刮起中国旋风。先是刘翔的男子110栏。现在,刘翔已经成了媒体爆炒的对象。所幸媒体对刘翔的炒作与吹捧并没有让这位小伙子迷失方向。接着是孙英杰的女子10000米。放弃了马拉松的孙英杰,这时一定会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去努力争取奖牌甚至金牌。

  中国男篮要想进入雅典奥运会的半决赛,就不太可能了。不过凌晨3点15,依然有一场男篮半决赛的转播。您欣赏到的也许是美国梦之队,也许是世锦赛冠军塞黑队,也许是其他的球队,相信到了半决赛,男篮的比赛不会令您失望。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母亲喂饭倒水小事全包 “神童”肄业回家谁之过(08/25 12:22)
  • 新闻会客厅:高考招生中介行骗记(组图)(08/25 11:18)
  • 新闻会客厅:告诉你留学的真相(组图)(08/18 09:18)
  • 新闻会客厅:色情网站的罪与罚(组图)(08/17 13:06)
  • 新闻会客厅:奥运冠军 雅典当记者(组图)(08/12 11:41)
  • 温州商人在朝鲜赚大钱 承包最大的百货商店(图)(08/10 10:42)
  • 新闻会客厅:张维庆——计划生育“四没变”(08/06 11:48)
  • 新闻会客厅:北京市十五名儿童被砍事件(组图)(08/05 09:48)
  • 新闻会客厅:中国男女比例失调之忧(组图)(08/03 19:15)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