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newshoo新闻
李小鹏将主攻单项
SPORTS.SOHU.COM  2004年09月01日08:48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据新华社长沙8月31日电记者从湖南省体育局了解到,湘籍体操运动员李小鹏在雅典奥运会冲金失利后,考虑把训练方向侧重于单项。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傅国良告诉记者,他在雅典曾与李小鹏的教练陈雄有过一席长谈,对于李小鹏日后的发展方向,两人都认为李小鹏在单项上很有实力,主攻单项很有战略意义,但他应该持续接受系统训练。

  傅国良说:“小鹏还有一个心愿没有实现,就是超过李宁14块大赛金牌的纪录。我们会帮助他走出雅典奥运的阴影,并希望他继续努力,力争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