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董方卓拯救安特卫普
SPORTS.SOHU.COM  2004年9月7日06:11  华商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新寻)在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4轮的焦点战役中,安特卫普队客场以1∶0击败了此前排名联赛第二的劲敌隆斯队,赢得联赛4连胜,中国球员董方卓本场比赛中踢进了全场比赛惟一进球,是球队全取三分的最大功臣。

  上半场第35分钟,董方卓替补出场,这也是他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在上半场就赢得出场机会。第60分钟,董方卓错过了一次单刀球,此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时,董方卓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他利用自己速度上的优势甩开对方后卫,闪电般的抢点把球送进了球门,1∶0,这是全场惟一的进球,随后安特卫普队立刻紧缩防线,并最终以1∶0赢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后,安特卫普成为比利时乙级联赛中惟一一支四战全胜的队伍,而董方卓连续4场联赛场场有球进账,虽然因为背伤的原因仍未获得首发,但董方卓越来越赢得当地球迷的好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