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贝克汉姆肋骨断裂

SPORTS.SOHU.COM  2004年10月11日06: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贝克汉姆的肋骨在比赛中被对手撞断了!虽然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英伦德比中,贝克汉姆踢进精彩的一粒进球让球迷们为之兴奋,但小贝的受伤则让球迷们感到心痛。

  第80分钟,贝克汉姆积极拼抢撒切尔脚下皮球时被对手放翻在地。在接受短暂治疗后重新上场,第82分钟,贝克汉姆毫无必要地对撒切尔报复性铲球犯规得到了黄牌警告,这也使得他在下周三的预选赛中停赛。2分钟后,受伤的贝克汉姆表情痛苦地一瘸一拐地被替换下场。

  赛后贝克汉姆被直接送往医院进行X光检查,检查的结果表明贝克汉姆的肋骨有一根轻微断裂。面对再次细致检查的结果英足总的发言人坦言贝克汉姆的伤病并不算轻,而他将缺席赛场多长时间现在也不得而知。

  另外,在下场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中,此战灵光回现的金童欧文有望接替贝克汉姆,戴上队长袖标。 (闻亚杨瑾瑜)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