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沈阳金德不满点球判罚 欲向中国足协提请申诉

SPORTS.SOHU.COM  2004年10月21日02:21  新闻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申花队仍0∶1落后,却迟迟找不到破门方法。这时候球队发动一次进攻,阿尔贝茨右路起脚传中,李大维头球摆渡后,于涛插进禁区抢先将球一挑,当他随后准备突击时,沈阳队年轻门将张烈出击将其绊倒。主裁判何志彪判罚点球。阿尔贝茨亲自操刀,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正是凭借此球,申花队侥幸获得一平局。

  但是,这粒点球的判罚,引起了沈阳方面的强烈不满,他们认为张烈出击幅度并不大,其动作属于正常范围之内,而于涛摔倒动作显得有些夸张,他们认为何志彪不该判罚点球,甚至进而认为于涛有冲撞守门员之嫌。该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重新观看录像,以决定是否进一步采取行动,他们很可能向中国足协提请申诉。

  不过,沈阳方面却没有考虑到,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阿尔贝茨带球突入金德禁区时,金德后卫采取球过人不过的策略,明显带有阻拦犯规动作,但何志彪也没有吹响哨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