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乒乓球邀请赛张怡宁领军中国女队夺冠

SPORTS.SOHU.COM  2004年12月20日11:29  燕赵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广州12月19日电 国际乒乓球邀请赛19日下午首先进行了女团的冠军争夺战,以张怡宁领军的中国队以3∶1击败中国香港队,夺得冠军。

  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雅典奥运会双料冠军张怡宁,她的对手是柳絮飞。第一局双方拼得非常激烈,张怡宁以11∶8先胜一局。从第二局开始,张怡宁以11∶3、11∶5连下两局,仅用了20分钟就结束战斗,为中国队取得第一分;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新科冠军、年仅16岁的小将郭跃为中国队第二个出场,首局以8∶11输给帖雅娜,顽强的郭跃以13∶11、11∶9连扳两局,并在决胜的第五局中以11∶4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到第二分;为中国队担任第三单打的郭焱以8∶11、7∶11和12∶14连丢三局,张瑞为中国香港队扳回一分。再次出场的张怡宁以3∶0轻取帖雅娜,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