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与奥运志愿者交流 介绍吉祥物与火炬
  时间:2005年03月23日11:41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作为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形象代表,志愿者不仅为奥运会提供了有效的服务和保障,同时也是奥林匹克广泛参与精神的体现。目前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也即将进入计划阶段。想要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对于这方面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因此,继推出“志愿者”专题节目之后,近期我们还将体验过雅典奥运的志愿者来到我们的演播室跟大家聊聊志愿者方面的话题。欢迎您到时收看!

  《奥林匹克故事》将为您介绍历届奥运会的吉祥物与火炬等,欢迎您关注。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