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贝克汉姆日本伤愈复出 皇马净吞3粒日式进球

SPORTS.SOHU.COM  2005年7月26日02:06  光明网—新京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小贝踢了57分钟,欧文踢满全场

  本报讯昨天的东京国立体育场,飘着和工体一样的大雨,但在工体死里逃生的皇马,却无法在东京全身而退。面对在J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三的东京日视队,七大巨星齐全的皇马以0比3败北。

  贝克汉姆伤愈复出,加西亚回到替补席,格拉维森在中场拖后,齐达内和贝克汉姆分居前场的两侧,劳尔、罗纳尔多和欧文三人突在前面。比赛的前53分钟,卡西利亚斯的大门就已经被攻破三次:第6分钟,小林大悟左侧射门得分;第26分钟,前锋华盛顿反击破门;第53分钟,东京队开出角球,后卫山田卓也前点头槌破门。

  皇马巨星昨天留在场上的平均时间要比在北京多些,齐达内上半场就被古蒂换下,欧文打满全场,贝克汉姆也踢了57分钟。比赛之前,皇马巨星曾说:“日本似乎就是我们的第二故乡。”但昨天,在自己的“第二故乡”,全场比赛,皇马队中只有欧文获得了两次破门机会,“第二故乡”的球迷也向他们报以嘘声。

  (管维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