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昨日下午武汉队再次陪练省十运队。武汉队著名的“双森”组合,只有吉奥森一人在场,维森特因为感冒缺席训练。下半时,吉奥森被换下场,在翻译白老师的帮助下,记者采访了吉奥森。
记者:今年联赛快要结束了,下个赛季愿意在武汉队踢球么? 吉奥森: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愿意在武汉队踢。
记者:你现在在中超射手榜上是第三名,有没有再前进一步的想法呢?
吉奥森:这是当然的,超越第二名很有可能,但第一名距离我非常远。无论如何,在联赛中再打进几个球,是让人非常愉快的。当然,更关键的是球队获得胜利。
记者:在以前的采访中,你说你的理想是做教练,什么时候实现这个理想呢?
吉奥森:按照目前我的状态,我想我还可以再踢五年球。当然,我现在已经28岁了,这需要付出很多,艰苦的训练,良好的状态。努力去做吧。
记者:如果条件和环境许可,你愿意把这五年奉献给武汉队么?
吉奥森:我当然愿意。
记者:这段时间打乒乓球么?那是你很喜欢的事。
吉奥森:打得不多,前些时队里打了一次,我是冠军。(得意地笑)
记者:国际象棋呢,还在在网上下吗?赢过俄罗斯选手没有?
吉奥森:(不好意思)没有赢过俄国人,赢的都是一般的棋手。
(本报记者 余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