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中国国际象棋队与唐古拉牵手

SPORTS.SOHU.COM  2005年10月24日11:0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10月21日,青海唐古拉药业与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棋院举行,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世界棋后诸宸及青海唐古拉药业董事长张学峰、总经理王锦等出席了签约新闻发布会。

  青海唐古拉药业与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此次合作为期三年,按照协议,该公司每年将向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捐助100万元(含保健品)。据介绍,他们研制开发的“舒理康胶囊”已被指定为“中国国际象棋队专用抗疲劳、抗缺氧保健品”。



共找到573,355 个相关网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热点排行】【推荐】【字体: 】【打印】 【收藏】 【关闭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前9月我国工业生产增长16.3%(10/24 14:41)
  • 期待“味道清淡”的十一运(10/24 12:08)
  • 十运会赛会奖牌榜(图)(10/24 12:08)
  • 中国能拿第一吗?(10/24 12:08)
  • 拼搏2005 梦圆2008(图)(10/24 11:52)
  • 日本制造业出现投资回归势头(10/24 11:24)
  • “十一五”国家将投千亿元促农村公路建设(组图)(10/24 11:24)
  • 台北“漫画名家展”庆祝台湾光复六十周年(10/24 10:47)
  • 台一公司公开征求人体活广告低胸、肚皮不敌光头(10/24 10:47)
  • 申城风景线:冷市转机未见 沪上豪宅高门槛探市(10/24 10:04)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