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珊伤愈备战选拔 冰美人誓拿冬奥会金牌(图)
  时间:2005年12月11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关颖珊伤愈备战选拔 冰美人誓拿冬奥会金牌(图)


关颖珊伤愈备战选拔 冰美人誓拿冬奥会金牌(图)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和纽约时报消息,北京时间12月11日,著名女子花样滑冰运动员--美国华裔选手关颖珊宣布自己已经渐渐的从臀部的伤势中恢复,将参加在下个月的美国冬奥会的选拔赛。

  在10月6日的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上,关颖珊就因为臀伤退出了比赛。在今年11月份中国站时,关颖珊就报了名,但可惜的是,因为臀伤的困扰,她在最后时刻退出了比赛。

  现在,冰美人关颖珊告诉记者,““伤势正在一点一点好转,虽然现在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恢复,但我已经感到了伤势的好转”。 “我想,到比赛的时候,我会恢复状态的,尽管也许并不是最佳,但已经足以使我取得好成绩了。

  美国冬奥会选拔赛将于2006年1月9日至14日在密苏里州的生路易斯市进行,对关颖珊有些不利的是到时这场比赛只是她第二次参加新规则下的花样滑冰比赛。对此,冰美人表示,

  伤病和新的打分规则对我来说都是挑战,比赛时,我会集中注意力,尽可能的不出错误”。

  作为4次世界冠军、5次全美冠军和一次奥运亚军的获得者,关颖珊也特别透露了自己的近况。“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虽然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看着别的运动员在表演的时有心急的情况,但现在我已经调整好了自己。在两个月前,我还只能在冰上训练30分钟,但是现在我已经开始了定期的全面训练。以前的挫折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历练以及一笔不错的财富,我对下面的比赛很乐观,也很有信心”。

  奥运会的金牌一直是今年25岁的关颖珊的梦想,可惜的是,实力雄厚的她一直都没有足够的好运。在两届奥运会,她只获得了一银一铜的成绩。对于,本次冬奥会,关颖珊表示要志在必得。她说,“对我来说,机会已经不是很多了,除了规则的改变,还面临着新人的不短层出,此次,我已经做好了最好的准备,使节目内容尽可能的让人看懂,也更有效率”。美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David Raith,也对关颖珊表示了信任的态度,认为经过调整期的冰美人很有冲金的希望。

  第二十届冬奥会将于2006年2月11日至26日在 意大利的都灵进行。有消息称,2006年冬奥会后,关颖珊可能退役,我们也祝福这个华裔“冰美人”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dudu)



共找到 18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杨扬:上届冬奥会真紧张 这次轻松去都灵 (12/11 14:54)
·冬奥会即将开幕 都灵组委会盼望政府救急款(12/11 04:59)
·科秋加被解禁 中国劲敌要“滑”冬奥会(12/11 11:37)
·教练杨阳乐观展望都灵 中国冬奥会夺金希望很大 (12/10 15:11)
·杨阳:中国冬奥会夺金希望很大(12/10 09:08)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