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魏纪中:三个标准均达预期目标 多哈能打90分

  新华社多哈今晨专电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魏纪中今晨在多哈表示,多哈亚运会在广泛参与度、广泛成果性和竞赛、组织水平三个标准上均达到甚至超过预期的目标,可以打90分。

  魏纪中对这次亚运会的总体评价非常简洁:“很好,比往届都好,这也是亚奥理事会的评价。

  多哈亚运会是参赛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届,很多奥委会都派出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队伍,能容纳万人的亚运村非常紧张。

  魏纪中说,本届亚运会接近60%的参赛奥委会取得了金牌,超过80%的参赛奥委会取得了奖牌,这种收获的广泛性是有别于奥运会的。

  这次亚运会打破的世界纪录不多,魏纪中认为,这是因为亚洲的优势项目很多是没有世界纪录的,但从整体的竞技水平看,提高的程度还是相当明显的。

  不过,魏纪中也表示,多哈亚运会在交通和饮食两方面还存在明显不足。

  

(责任编辑:小弈)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