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爆破五里河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迁评论

关军:昨天去看了一眼五里河,满目疮痍

    搜狐体育讯 五里河体育场面临厄运,一些民间人士还在抗争,前途未卜。关于五里河,每个人都知道中国队出线,但有太多的不为人知的个人故事,牵扯着五里河这个名字,牵扯着我们的青春岁月。

  1991年,哥们儿我在五里河就傻得不为人知,却非常搞笑。

  当时是亚俱杯预赛,辽宁队主场迎战朝鲜平壤队,我刚刚上了大学,正是旺盛的傻气到处冒泡的好年华。那场球,最低的票价也要20元,等于我一个星期的生活费啊,周围那些买得起万宝路的同学都不肯同去,我就独自去完成自己的“现场处女球”。

  勒了一个星期的肚子,看球这天有点挺不住了,花一块钱,买下三个茶叶蛋,小心翼翼地装在一个塑料袋里,登上了二层看台。我只他妈吃完其中的一个,辽宁队这边就进球了。我甩开膀子和满场的糙老爷们欢呼,真高兴啊,真牛逼啊,这可是我第一次见识大场面,居然就进球了。

  且慢,我的茶叶蛋呢?刚才还在手里。我靠,一定是刚才忘乎所以地甩下去了。我凭栏远眺,两个蛋蛋如同当年的“布缝”,消失无影踪。

  从此以后我牢记教训,再也没有带着小食品进过球场。那个哀伤的时刻,我还发了另一个毒誓:一定要有自己的大学生球迷联盟,免得最悲惨的时候,握不到一只坚强的大手。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五里河 | 茶叶蛋 | 进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