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丁俊晖征战动态

丁俊晖挥洒百万资金建设豪宅 窗户全用防弹玻璃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王智)丁俊晖继前日在全国斯诺克锦标赛上5比0战胜广东选手陈俊豪后,昨日又5比2战胜前全国冠军庞卫国,迈进八强。

  庞卫国赛前就表示这场师徒大战的结果没有悬念,不过他表示自己并非那么弱,“如果我发挥出以往的6成功力,拿两盘还是没问题的。

”比赛中,庞卫国把笑谈变为了现实,他利用丁俊晖的连续失误拿下第一盘和第三盘。后面的比赛丁俊晖恢复了准度,把比赛变成单杆清台的表演赛。不过比起首轮单杆过百的表演,丁俊晖次轮的状态只能算一般,接下来他将面对新疆选手阿不拉江和天津选手郑鹏的胜者。

  趁着比赛在丁俊晖老家宜兴举行,有记者参观了丁俊晖家在建的新宅,结果大开眼界。丁俊晖家建宅的用地是小晖拿到英国锦标赛冠军后,家乡政府划拨的。这栋三层欧式小洋楼建筑面积超过400平方米,据说整个三楼都是丁俊晖的小天地,计划在里面摆放一张球台。丁家为新房的建造和装修准备了约百万元的资金,其中窗户全部用防弹玻璃,每平方米造价超过800元。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卫国 | 丁俊晖 | 比赛 | 选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