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之母先打短工定身份 俞丽否认30万美元年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直到井村雅代离开北京回日本后,游泳中心才在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签约成功的消息,“日本花游之母”从今年1月~3月将以中国花样游泳队主教练的身份,带领队伍备战3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游泳世锦赛。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花游项目俞丽部长昨日透露,游泳中心和井村雅代签订的是短期的意向性合同,“1月初的时候,井村会再来中国,在1月到3月世锦赛开始这个时间段,井村雅代将是中国队主教练。如果井村雅代带领中国队在世锦赛上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将坚定我们合作的信心,那个时候再谈续约的事情。”有人猜测井村雅代的年薪将达到30万美元,俞丽笑着反驳:“那么多啊!你们帮我给啊?我现在只能说,绝对不到这个数。”关于日本外教的年薪将一直是个秘密,有报道说,井村雅代在日本国内的年收入不过10万美元左右,她在中国能拿到的钱,高不到哪里去。

  关于日本外教实行走训制,俞丽也表示游泳中心对井村雅代的约束不多,但她是个敬业的职业教练。“具体的时间没有确定,包括井村教练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这要看她的工作安排。我们想的并不是要找一个外教来替代中国教练,而是从她的身上学习我们需要的东西。”

  在与中国队签约前,井村雅代已经答应赴法国进行短期交流,这也导致她不可能一直在中国指导训练。不过世锦赛后,游泳中心和井村雅代的合同中,会规定井村雅代在中国连续执教的天数和目标,游泳中心的这个底线,在合同签订前,俞丽就已经透露过了。

  本报记者 王智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丽 | 游泳 | 中心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