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八一胜广东英超主场逼平 07体坛贺岁戏五味俱全

  昨天,2006年的最后一天,体坛上的精彩依然在各处上演,就像一部部贺岁大戏,刺激着我们的感官神经。阿甘的妈妈说“人生就像巧克力”,我们说人生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无处不在——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还是慢慢体味吧……

  甜

  这个味道不用描述,说简单一点,就是吃糖的滋味。

八一队在与广东队抢一个糖果,结果是八一队体会到了甜的滋味。

  八一胜广东 大郅(大郅博客,大郅新闻,大郅说吧)给小易做榜样

  昨天,CBA(CBA新闻,CBA说吧)第16轮,在一场超强队对话中,八一主场86∶83战胜广东宏远,取得九连胜,而广东队四年来首次遭遇了连败。

  王治郅表现出色,拿下了23分和12个篮板,并屡次投中关键球。易建联第四节被罚下,他得到14分9个篮板。上半场结束时,八一以39∶42落后。第三节广东队只得11分,李可在本节结束前的三分钟让八一以60∶53领先,第四节,宏远派出双外援,易建联在本节后段六犯离场,虽然广东队此后发起了反功,但最终还是以83∶86告负。

  苦

  有人甜就必定有人苦,这是辩证法。曼联甜了,切尔西苦了,这不是辩证法,这是没办法。

  蓝军主场平 与领头羊差距拉大

  英超联赛昨天结束了2006年的最后一轮比赛。切尔西队在西伦敦德比战中遭遇富勒姆队的顽强抵抗,主场以2∶2战平,主场作战的曼联则凭借C·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以3∶2战胜雷丁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

  开赛仅16分钟,富勒姆取得领先。第35分钟,兰帕德将比分扳成1∶1。第62分钟时,德罗巴进球,切尔西队反超比分。顽强的富勒姆队终场前6分钟再次进球,将比分扳平。

  ●其他比赛中,阿森纳0∶1谢菲联,埃弗顿3∶0纽卡斯尔,利物浦1∶0热刺。

  酸

  醋吃多了,会胃酸。好日子遇到倒霉事,会心酸。小皇帝詹姆斯生日当天,公牛夺走了他的生日礼物,就好比皇帝在大街上展示他的新装,突然有个小孩大叫“皇帝光着屁股”,你说这酸不酸?

  皇帝过生日 公牛主场没给面子

  昨天,骑士在客场以96∶103不敌公牛,“小皇帝”詹姆斯在他22岁生日这天的比赛中拿下了33分,但是无力为球队取得胜利。公牛取得三连胜,一举取代骑士成为中区老二,罗尔·邓拿下32分,戈登21分7次助攻。

  昨天刚好是詹姆斯过22岁生日,如果他有什么愿望的话,一定是希望骑士能走出客场困境,赛前他们客场战绩仅为4胜8负。詹姆斯的愿望未能实现,生日后的第一个客场他们就吃到败仗。

  ●昨天的其他比赛中,山猫113∶102步行者,热火68∶97魔术,森林狼92∶100蓝网,猛龙104∶110灰熊,黄蜂80∶94 小牛,奇才102∶119雄鹿,开拓者86∶96爵士,勇士96∶119国王。

  辣

  当歌后宋祖英的“辣妹子辣”深入人心时,丁俊晖则证明了中国男人也够“辣”,当然这个“辣”是江湖词汇:老到,辛辣!

  小晖进八强 赢得新老球王之战

  昨天,“远东杯”2006年全国斯诺克职业锦标赛在江苏开始了1/8决赛的争夺。丁俊晖和庞卫国展开了中国新老球王之间的对话,结果新球王丁俊晖以5∶2力克老球王庞卫国。

  丁俊晖与庞卫国上一次交锋还是在2002年埃及世界斯诺克职业锦标赛中,最终丁俊晖在决胜局中以最后一个黑球险胜庞卫国。随后,庞卫国逐渐淡出一线,丁俊晖也因此巩固了自己中国第一的地位。

  比赛前三局过后,庞卫国以2∶1领先。但是庞卫国失误连连,丁俊晖则抓住机会,以5∶2赢得了比赛,晋级1/4决赛。

  咸

  做菜时一般都会有这个味,五味中比较常见的味,就像娱乐圈里的绯闻一样常见。当然,咸的东西还有很多,比如泪水、汗水等。

  璇美人辟谣 真命天子另有他人

  近日,因与歌手朴树合作参加一档电视节目而传出绯闻的体操(体操新闻,体操说吧)美女刘璇(刘璇新闻,刘璇说吧)在博客上为自己洗清流言,称“我生平第二次连续哭了两天。”刘璇还在自己的博客上首度公布相恋五年的“爱人”身份:他是黄磊的学生!

  事情缘于一篇博客文章,文中称朴树夫妻已经分居多日,刘璇则亲自为朴树煎药带到节目现场,并且帮朴树服药时还很显幸福,意指刘璇插足朴树婚姻。刘璇在博客中称:“这严重侮辱了我的人格。”刘璇透露了自己已有男友的事实,声称“会像努力面对事业一般来努力保护、爱护已经洋溢了5年幸福的爱情”。

  

(责任编辑:canc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