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周萌萌起诉田鹏飞提前备后路 着手准备赴美打球

  晨报讯(记者 宋 )由于没有收到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任何回应,自称在亚运会时遭队友田鹏飞殴打的周萌萌的家人宣布将在本月4日对田鹏飞及小球中心的两位领导提起诉讼。而在同一天,周萌萌还将到美国大使馆进行面签,为今后征战美国WPA铺平道路。

  周父在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起诉的目的就是要田鹏飞公开道歉,让小球中心两位领导张小宁和王立伟在主流媒体上对事实予以澄清。周父表示,由于怕起诉小球中心后可能影响周萌萌参加国内的比赛,他们已经将视线转向国际赛场:“周萌萌本来就计划去美国打比赛,但去年由于错过了签证时间而耽误了。本月4日她将去大使馆进行面签,如果顺利就能去美国打WPA比赛了。”

  周父还透露,周萌萌现在身体状况不错,情绪也很好,已于昨天开始正式训练,“萌萌是一个开朗的孩子,在我们进行了长时间开导后,身心已经恢复了。”周萌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现在状况很好,对征战国际赛场很有信心。记者询问她是否期待和潘晓婷在美国的对决时,周萌萌表示:“比赛中可能遭遇很多对手,无论是谁,我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