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国家游泳队集训罗雪娟缺席 游泳中心否认得怪病

  本报讯 昨天,国家游泳队部分队员奔赴昆明海埂基地进行高原训练,拉开了游泳队冬训的序幕,但已经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的罗雪娟,却因病未能及时归队。

  “罗雪娟根本不像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怪病缠身,就是正常的例行体检,现在她依然是国家队的队员。

”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昨天告诉记者。

  尚修堂介绍,为了备战2007年3月份的游泳世锦赛,游泳队将在昆明、上海、北京兵分三路进行冬训。昨天,陈映红教练已经带领张琳等部分队员奔赴昆明的海埂基地。另一拨由叶瑾教练带队的部分队员将在上海进行模拟高原的低压氧舱训练。1月4日,剩下的国家队运动员将在北京集中,开始新一轮的集训。

  具体到罗雪娟是继续在浙江省队训练还是跟随大部队训练,尚修堂表示,这要看她的身体情况而定。

  (阿娜)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尚修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