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朱广沪军礼迎足协两巨头 谢亚龙将结束督训回京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在随国家女足到达昆明两天后,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与杨一民于昨天傍晚来到红塔体育中心望湖宾馆大堂,看望了国家队的将士们。

  由于昨天下午国脚们放假,当两位副主席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领队蔚少辉的陪同下到达望湖宾馆时,并没有看到队员们在楼道里走动。

倒是国足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得知领导到达后,第一时间就赶到了谢亚龙的房间。在门口,朱广沪抬起右手就向谢亚龙敬了个军礼。朱广沪原来就在部队待过,这个军礼非常标准。随后朱广沪、蔚少辉就一直在谢亚龙的房间里聊天。

  领队蔚少辉昨晚表示,晚上国家队并没有安排领导和队员之间的活动,就是一起用餐,互相聊聊天。据悉,谢亚龙今天将全天观看国家队训练,晚上8时和国脚们举行座谈会。明天一早,谢亚龙将离开昆明回到北京,结束他这趟督训男女国家队的昆明之行。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