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克劳奇神奇倒勾技惊四座 利物浦主场大胜博尔顿

  南国都市报报综合消息 英超在元旦之日尽展攻势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魅力,为球迷奉献“进球大餐”。其中,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米德尔斯堡和布莱克本队新年展示新气象,全部攻进3球战胜对手。

“高佬”克劳奇更是奉献鬼魅倒勾进球,成为利物浦取胜的头号功臣。

  在和博尔顿队的比赛中,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在第61分钟又重演了,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起跳、转体、出脚,在空中倒挂金钩将球打进!这是他第二次在KOP看台前的球门饰演大号蜘蛛侠,上次是在冠军杯中攻破加拉塔萨雷大门。对那个球,谢林汉姆曾评价说,要是福勒进的,那会成为头条,要是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进的,就是赛季最佳进球。

  进球后克劳奇没跳著名的机器人舞,先是伸出两个指头示意这是第二次倒勾,接着拍着胸前的利物浦队徽,向球迷飞吻,这是不是高佬在表忠心?上周传出利物浦想卖掉克劳奇,换钱去收购瓦伦西亚的比利亚,但贝尼特斯忙着否认。“我们不想卖克劳奇,也不想买比利亚,只要克劳奇继续努力,我就会满意。”接着,被传将花费1200万英镑收购克劳奇的纽卡斯尔也出来辟谣,罗德尔说:“克劳奇是个利物浦球员,贝尼特斯一定不喜欢我谈论他的人,实际上,我只是一个月前说,克劳奇配得上英格兰队的位置。”

  转会风波可以平息了,贝尼特斯发现,两个月没打主力,但克劳奇仍是利物浦的第一得分手(各项赛事10球)。博尔顿的阿内尔卡(8球)和迪乌夫(7球)都曾在红军效力,但没能在安菲尔德抢走克劳奇的风头。

  在当日的另外比赛中,富勒姆队平沃特福德队,0:0;曼城队胜埃弗顿队,2:1;米德尔斯堡队胜谢菲尔德联队,3:1;纽卡斯尔联队平曼联队,2:2;朴次茅斯队平托特纳姆热刺队,1:1;雷丁队胜西汉姆联队,6:0;威根队负于布莱克本队,0;3。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奇 | 利物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