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金隅男篮只用三节搞定吉林队 赢得新年首场胜利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112比94,北京金隅昨晚在主场大胜吉林队,也赢得了新一年首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北京和吉林来说,2007年的14轮常规赛都显得非常重要,因为这两支球队,都是能否进入季后赛的边缘球队,多赢一场比赛就多了一分机会。

而上个赛季,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在球队的情况下,北京队与吉林队的四次交手都不太轻松,虽然是三胜一负,但每次都打得非常惊险,因此昨天北京队用三节就赢下对手,确实给了主场球迷很大的惊喜。

  坐镇主场的北京队开场就打了吉林队一个措手不及,很快取得了10比2的优势,吉林队在核心球员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和莱斯的带领下开始奋力追赶,但是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还是以23比30落后了7分。

  也许是接受了上一场对辽宁的比赛,最后主力队员体力透支的教训,闵鹿蕾在昨天有意通过不断地换人调整队员的体力,北京队的两员猛将张云松和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都发挥非常出色,张云松外线的手风颇顺,分差仍然不断地拉大。上半场已经落后了18分的吉林队在第三节做了最后的一搏,在北京队的优势扩大到25分的时候,吉林队看起来开始放弃了,当莱斯和王博相继下场之后,比赛也正式进入了垃圾时间。第四节,北京队的替补队员得到了上场的机会,结果已经没有什么悬念。

  赢得了这场比赛,北京队以8胜9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九位,吉林队7胜10负排名第十,其实,想要杀进季后赛的北京金隅在后面的比赛中几乎场场都是硬仗,不过连续两个主场都拿下来了,也让主教练闵鹿蕾的语气轻快了许多,“这两场比赛,队员们在状态和拼劲以及技战术的磨合方面都比以前好了很多。”闵鹿蕾说,每一名队员的技术状态都很不错,“他们大概都想为球队做出一些贡献吧。”明天开始,北京队又将连续三场客场之旅,第一个对手,就是目前排名第13位的陕西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