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诺维茨基护航小牛保持连胜 本赛季已达到十一场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日体育专电 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2日贡献了31分和15个篮板球,带领达拉斯小牛主场以112:88大胜西雅图超音速。至此,小牛本赛季已是连胜11场。

  小牛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8:72领先,随后愈战愈勇,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了一个15:3的小高潮,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

  诺维茨基状态大好,投篮18投10中,罚球11投10中,共得到31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五场得分超过30分,而15个篮板球也成为本赛季目前为止他的单场比赛最高纪录。乔什·霍华德也表现得可圈可点,为小牛贡献了21分和9个篮板球。特里也有18分入账,另有8次助攻。

  当日其余几场比赛,克里夫兰骑士82:78战胜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马刺,奥兰多魔术91:86击败洛杉矶快船,新奥尔良黄蜂89:97不敌金州勇士,芝加哥公牛96:97惜败于菲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太阳,萨克拉门托国王112:100战胜纽约尼克斯。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