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协公布07年女超联赛计划 将实施南北分区赛制

  本报讯(安如)目前正在昆明督训国家队的足协一把手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透露: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在2008奥运会后很可能改为分区赛制,16支球队即将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赛,每个小组前四名进入复赛,直至争夺最后的冠军。

  前不久,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今年女超联赛计划,为更好备战07世界杯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赛和08奥运,女超联赛开始实施南北分区赛制,16支参赛队分成南、北两大赛区,分别于3月下旬和6月下旬进行大区比赛,各赛区前4名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分析人士指出,中国足协是以女足为改革试点,从而研究中超实施南北分区赛制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