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训练场遇贵客 “大杆”江津红塔基地会老友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舒强)昨日下午的红塔基地4号场地边,正当守门员教练徐弢挥汗如雨热练新弟子李雷雷、宗垒、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等队员时,球门后面出现了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身影——一个身高1.98米的汉子站在那里静静地观看。

  “嘿!大杆,你来了啊!”首先发现这位贵客的是李雷雷,而这个被他们昵称为“大杆”的人正是2001年米卢国家队的主力门将江津。昨日,他所在的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球队上海群英抵达昆明开始冬训,江津第一时间就赶到红塔基地来会见老朋友。

  当年米卢时代,守门员教练正是徐弢。他打趣地对几名门将说:“你们认真点啊,大师哥来看咱们了。江津一伸手就救了好多球,你们得加油啊。”说着他再次亮出他漂亮的脚法,令几名守门员左扑右挡忙得不亦乐乎。领队蔚少辉也走了过来,他开玩笑说让徐弢再把江津招回来,徐弢立即说那当然好了。现年39岁的江津去年还是上海群英的主力门将。不过蔚少辉说:“徐导,我们的守门员位置还是不错啊,人才没断档,雷雷顶上来了。”接着他好像是对杨君、宗垒他们说话,说是希望后面的年轻门将也跟上来。

  李雷雷有一次与栅栏外面的江津对话特别有意思,比江津矮了16厘米的他几乎是以仰视的样子看着江津。参加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江津询问李雷雷有关国家队最近的安排,李雷雷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去西班牙打了三场热身赛,这几年每年这个时候都去,这次争取好好比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